王飞出席河南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检验全省企业从业人员安全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全省危化领域安全稳定发展,11月30日,河南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在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实训(濮阳)基地开赛。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钱永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濮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王飞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安全管理,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安全生产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技能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是提升全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是保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承办此次竞赛,油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全力做好竞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有关部署,统筹规范比武竞赛活动,做好保障工作,落实公共卫生、消防、人身安全等责任,尽心尽责、精益求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升比武竞赛工作质量;将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作为举办比赛的“生命线”,营造良好竞赛环境,把此次竞赛打造成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范式,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