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喜新参加纪委监督部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12月29日,纪委监督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纪委监督部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帮助。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加强党内监督,坚持实事求是,深刻自我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预期效果。

孙喜新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体现了直面问题、真改实改的决心信心。同时勉励纪委监督综合室相关人员要进一步突出高水平参谋服务,当好科学决策的“参谋员”。纪检监督工作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前瞻性思考,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工作力求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抓到痛点难点。要持续突出高质量督查督办,当好狠抓落实的“督导员”。督查督办是综合室的重要职责,应严格执行“雷厉风行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严格问责问效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敢于担当负责,推动重点任务层层推进。要深化突出高效率统筹协调,当好服务全局的“调度员”。增强效率意识,全面统筹协调,顺畅上下沟通,严细安排部署,在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作用的枢纽位置进一步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要突出高标准严于律己,当好展示形象的“宣传员”。纪委监督人员要带头培养高尚情操、优化工作作风、遵守纪律规矩,打好廉洁自律的底子,加强油田纪检监督队伍形象建设。

信息来源: 
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