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英斌出席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到普光气田座谈交流会

 

12月17日,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宗琦一行到普光气田座谈交流,了解协同作战室应用情况和川东北工区钻井工作运行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为端牢能源饭碗贡献更多力量。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曹英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徐泓、班国出席座谈会。

陈宗琦指出,一代代中原普光人克服重重困难,在巴山深处建成了世界一流的大气田。普光气田既是中原油田的效益支柱,也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帮助和支持。为普光气田提供优质服务,是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的职责使命。针对西南地区地质构造复杂等因素导致井下故障率高的情况,要深入推进地质工程一体化,精心编制钻井施工方案,从源头抓好故障治理,坚决扛牢井下故障及复杂情况治理主体责任。要加强钻具管理,持续提高人员能力,抓好安全与效率之间的平衡,全力提高服务质量,力争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曹英斌指出,多年来,双方秉持“一家人、一条心”理念,相互支持,团结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马上进入2024年,普光分公司在上产攻坚方面迎来更多挑战,希望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持续提升现场装备水平,提供坚强队伍保障,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大力推动“四提一降”。加强钻井技术攻关,利用好信息化平台,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降低井壁垮塌、井漏等故障发生率,用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托举起效率、质量和效益的提升,在能源保障和产业报国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