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清出席油田2024年迎新长跑和春晚协调会

 

 12月18日,油田召开2024年迎新长跑和春晚协调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依照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推动油田2024年迎新长跑和春晚平稳有序进行。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指出,组织举办迎新长跑活动和春节文艺晚会是油田坚持多年的传统情怀,对于展示油田高质量发展成果和职工精神风貌,引领广大职工在推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扛牢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牢“办好油田人自己的跨年”活动理念,确保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推进,用文化的力量为油田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要明确责任分工,群团工作部负责活动的整体组织统筹工作,宣传文化中心负责活动方案起草工作,油区保卫中心、供电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全力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维持活动秩序,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大型活动的组织运行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职能部门、单位要做好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和参与活动之间的统筹;做好几个单位同时承担一个节目演出之间的统筹;做好油田、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河南省中原油田公安局、濮阳市油田总医院等相关兄弟单位之间的统筹,人员、场地、排练等具体事宜多沟通、多交流,形成环环相扣、人人有责、事事到位的工作氛围,确保两项活动安全高效圆满完成。要做好安全工作,两项活动涉及人员众多,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人员组织、道路交通、行进路线等方面考虑更周全、更细致,切实把各项措施保障想在前、干在前,严格落实整个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

信息来源: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