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清出席油田送行外闯市场职工“快闪”活动

 

11月27日,油田举行“快闪”为外闯市场职工送行。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活动。

当日清晨,油田机关餐厅门前的行人被突然响起的小提琴、长笛与口琴的合奏吸引——悠扬婉转的合奏曲《送别》,拉开了油田为油气储运中心51名外闯市场职工送行的序幕。紧接着,一首《鸿雁》诠释了油田外闯将士勇闯市场、干事创业、打响“中原服务”品牌的坚定信念。两名职工以诗朗诵的形式,向即将出征的将士们致敬,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擦亮“中原服务”品牌,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助力。

随后,大家一起高唱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了中原石油人端牢能源饭碗、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豪情壮志。外闯将士们背起行囊,在家人和同事的祝福声中登上出征的大巴车。车身上悬挂的“让中原服务品牌响彻齐鲁大地”条幅,表达了外闯将士们的共同心声。

“油田为我们举行这次送行活动,真的是个意外惊喜!美丽的鲜花和热情的掌声,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和信心!”职工严元玺说。

职工汤小雨表示:“这是我参加工作之后第一次和父母一起参加活动,在台上拍照时看着他们的笑容,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肯定。”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老公又要远赴他乡。我和孩子祝愿他和同事们在外部市场工作顺利,为油田创效,为中原争光!”职工胡亮的妻子郭丽说。

信息来源: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