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青年事迹巡回报告会启动仪式

7月12日,油田举办“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青年事迹巡回报告会启动仪式,共同聆听2019-2021年度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的成长事迹,号召油田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接力建功新时代,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蔡东清要求,油田广大青年要传承血脉、实干笃行,厚植家国情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团的十九大部署,继承好、发扬好石油石化优良传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油田发展,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保障能源安全的重任。要勤奋刻苦、自律自强,打牢立身之基,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岗位需要,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努力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的行家里手。要矢志创新、担当有为,共谱青春华章,充分发挥学习力强、思想活跃、敢想敢干、富有激情等特质,在各自岗位上争创新的业绩,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建立和完善在党的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教育引导油田广大团员青年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加快实现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短片。六名优秀大学生举行了拜师仪式,传承和弘扬了老一辈石油人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出“师爱徒、徒敬师”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