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企业电视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油田召开

6月28日,中国视协企业电视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油田召开。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董涛,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董涛指出,近年来,企业电视委员会积极投身企业融媒体建设,努力发展电视文艺,为提升中国视协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精品意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电视、网络视听艺术繁荣发展及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东清向中国视协和广大企业电视界多年来对油田电视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电视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打造电视艺术精品,全方位讲述国企好故事,传播国企好声音,为提升国企形象、塑造国企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油田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电视新闻和电视文艺工作,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路径,于2021年11月整合中原石油报社、广播电视中心、文化体育活动管理中心,成立宣传文化中心,构建融媒体发展新矩阵,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同行先进经验,自觉肩负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繁荣发展油田电视新闻及文艺事业,为促进油田建设、助推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