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出席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召开

6月30日,油田出席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通报推荐河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情况。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主持会议并指出,即将召开的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对于全省广大工会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河南省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油田各级工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和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油田工会工作新局面。广大会员群众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锐意进取,勇创一流,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向河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献礼。当选的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会议的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大会,履行好油田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大会的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