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税务局领导来油田交流座谈

5月31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王德宇与濮阳市税务局领导交流座谈。双方观看了中原油田专题片,听取了油田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以及氢能、储气库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王德宇对濮阳市税务局领导表示欢迎,并对濮阳市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在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德宇指出,一直以来,油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依法合规纳税,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履行好政治、经济、社会责任,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油田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大做强产业,做强做优核心主业,科学、精细、全面把握税收政策,在高质量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同时为国家税收作出更大贡献。将始终与税务系统共同发力、同向同行,尽最大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以自身发展引领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深入探讨方法和举措,落实相关税收政策,做到相互帮助,相互理解支持,共同推动企地共赢发展。

濮阳市税务局负责人感谢油田对推动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有效地增进了税企关系,增强了税企互动。将及时跟进油田发展需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服务方式,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及时将税收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进一步研究和争取税收优惠政策,多渠道为油田解决实际问题,为油田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 
202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