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清出席油田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月16日,油田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下步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使命,统筹推进“六大战略”,深化“六型油田”建设,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献礼。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要求,要在把握正确方向中找准新定位。油田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准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紧紧围绕油田党委工作部署,锚定生产经营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吹响冲锋号角,跑出“中原加速度”,全力以赴抢抓机遇、开创新局。要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彰显新作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引导职工理性表达合理诉求,旗帜鲜明地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扎扎实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职工群众,为建设“平安幸福型”油田提供坚实保障。要在深化改革建设中打造新品牌。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四同四提”深融合、实干担当比贡献为主题,推动工会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向聚合、同频共振、同步加强、同题共答,使工会工作更好地融入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融入改革发展、融入管理创新,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