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宇参加集团公司2023年物资工作会议

2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物资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王德宇在油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安排,牢记使命任务,扛稳责任担当,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要狠抓稳链强链保供应,打牢供应资源基础,聚焦质量安全根本,紧盯工程项目重点,做好应急保供工作。要狠抓资源优化增效益,抓实物资采购优化、物流运行优化、资源协同优化、闲废处置优化工作。要狠抓采购对标创一流,在锚定世界一流、优化体制机制、践行绿色低碳、强化采购监管上持续发力。要狠抓平台经济育动能,大力推进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易派客平台,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狠抓党建引领促发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1355”总体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王德宇要求,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与落实,展开系统学习与研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做好油田年度物资工作安排部署,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继续保持优势,发挥优势,持续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价值管理能力及规范管理能力,努力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彰了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原油田等8家企业作书面交流。中原油田分公司被评为集团公司2021-2022年度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