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生产单位认真传达学习油田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十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油田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十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各油气生产单位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务实重干,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扛起新使命,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加快推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普光分公司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干部职工。普光分公司采气厂厂长陈刚表示:要坚决以打造“六型油田”为指引,高层次组织攻坚战,建立“产研技”一体化平台,加快整改“卡脖子”问题;全力推进数智赋能发展,不断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做好智能动态分析、提前预判工作;全力加强安全“三基”工作,做好安全活动和应急演练,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扛稳能源饭碗的责任担当。普光分公司通南巴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乔晓亚表示,将打破常规,全面依法合规管理,认真做好通南巴须家河等区块的勘探开发工作,夯实“三基”工作建设,对标一流做好标准化建设,强化油田内外部的区域协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留采油厂、濮城采油厂、文卫采油厂积极组织专题学习,聚焦油气增储增产目标,谋划未来发展。文留采油厂厂长王恩成表示,将严格按照“12336”工作思路,围绕增油增气增效这一中心,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程、改革提效工程、党建保效工程三项工程,全面打造持续发展力强、技术创新力强、绿色发展力强、管理助推力强、价值创造力强、政治引领力强的六强采油厂,以实际行动促进油田高质量发展。濮城采油厂厂长朱彦群表示:要把握产量、效益两个核心目标,持续推进页岩油勘探工作,强化滚动勘探增储,科学高效运作产能建设,做好区块综合治理,全面攻关注采工作;要全面控制成本,坚持节约发展战略,全力攻关创新,严格压缩非生产费用,实现整体方案的优化。文卫采油厂党委书记朱中伟表示:将坚持在政治引领上再用力,认真落实“第一议题”“第一课程”制度,让理论学习成为常态;坚持在融合互促上再聚力,聚焦“油增气升降本”目标,持续深化“四同四提”融合互促;坚持在固本强基上再发力,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坚持在关爱员工上再给力,充分尊重员工首创精神,积极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濮东采油厂、内蒙古采油厂、天然气产销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报告内涵,引导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濮东采油厂厂长张威表示,将全面践行油田整体工作部署,以提高SEC储量、降低盈亏平衡点为重点,全力打好高效勘探开发、核心技术突破、管理提质增效、安全绿色低碳、政治优势转化“五大进攻仗”,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将美好蓝图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天然气产销厂厂长廖德云表示,要抓实气田开发的主业,立足效益开发,全面推广信息化、数字化和生产化的运用,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并且巩固开拓外部市场,统筹安排人力资源,切实增强创效能力。



信息来源: 
202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