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产销厂气田开发类科技成果验收会顺利举行

 

 

1215日,天然气产销厂气田开发类科技成果验收会在开发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厂首席和来自开发研究所、工程监督中心、东濮采气管理区等多家单位的专家担任本次验收会评审工作,对基层单位的17个科技项目进行了验收。

本年度科技成果类型涵盖了气田勘探、气田挖潜增效技术、工艺维护技术及储气库运行管理技术等领域,涉及户部寨、通南巴气田、文96、卫11、文13西储气库等多个厂重点项目、区域。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技术人员根据基层单位实际生产难题,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目标完成情况、技术创新点、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部分,向验收小组进行了汇报。各项目汇报后,评委组专家从技术先进性、技术适应性、技术资料等内容进行定量打分,对项目研究技术方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评,对下步研究工作的方向及内容提出建议。

评审委员组对此次科技成果验收给予肯定,提出了补充意见,同时鼓励技术人员在下步工作中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发挥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油田和厂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油田和天然气产销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