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连日来,油田各基层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班组学习等载体向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全覆盖。

天然气产销厂文96储气库项目部党支部利用11月主题党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该支部书记常爱萍以《深学细悟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紧扣本单位主业主责,解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接继奋斗、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信念决心。该厂文96储气库项目部职工李殷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应深刻领悟其中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带头加强学习,牵头抓好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12月1日,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濮东作业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濮东作业区党总支书记王凯做《学习二十大,明年怎么干》主题报告,分析当下形势,突出奋斗目标,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濮东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王国华表示,濮东作业区党支部将采取各种有效形式,突出职工特点,贴近职工需求,推动宣讲活动进基层、进班组,用职工听得懂、听得进、易接受的语言,激励全体党员职工,努力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转化为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建设油田各项生产任务中去。

12月3日,物探研究院油藏地球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赵俊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践行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员工向百岁科研院士李德生等先进模范学习,广泛开展科研研讨,致力能源报国。研究所职工新分大学生赵牛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我要坚决响应总书记“能源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号召,与团队一起对页岩油气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开展多学科联合攻关,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千万吨级一流油气田“兴油争气”!

12月4日,内蒙古采油厂“两干”项目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两干”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于晓波结合本单位生产实际,就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快实现增储上产目标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细致解读,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该项目部职工伍德旺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深刻感悟到奋斗的强大合力。作为一线员工,要时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极寒天气和新冠疫情影响,积极参与“践行二十大,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活动,争取全年超产原油2300吨。

信息来源: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