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作题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为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宣讲报告,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油田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打造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东清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好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实践意义,打牢职工群众共创伟业共同思想基础。要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落实“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坚决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组织动员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深入落实“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有效塑造油田幸福安康的良好环境;深入落实“桥梁纽带”职能定位,全力建设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群团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今后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群团工作、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精心筹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