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财务经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7日,油田举办财务经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王德宇出席报告会。

王德宇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明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是政治使命,必须扛稳扛牢;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必须抓紧抓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坚强保障,必须坚定不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突出战略导向,厚植资源根基,推动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牢固;突出价值导向,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创效能力持续提升;突出资源导向,强化资产经营,推动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突出合规导向,严控经营风险,推动效益发展成色更足,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经营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