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12月7日,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中超作宣讲报告。

李中超要求,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进的方向,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内涵、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发挥好国有企业支柱作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油田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国石化一流油气田建设,全面推进“六大战略”,全力建设“六型油田”,大力实施党建“五大工程”。按照集团公司“原油硬稳定、天然气大发展、新能源‘四供两融’”的产业布局要求,锚定油田“四个一”发展目标,强力推进原油“效益上产”、天然气“稳中有升”、工艺技术“提质创效”、新产业“倍速升级”,迈上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