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6日,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张洪安作题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奋力开创油气勘探科技信息工作新局面》的宣讲报告,要求油田各级组织及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油气勘探科技信息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洪安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坚定油田必定会实现大突破大发现的信心,全力打牢油田高质量发展资源基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视野,以更大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七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能源主导型”油田建设,扎实“打好三大战役、形成一体化运行体系”。要高效组织“十四五”后三年油田科技攻坚战,全力开展“技术先导型”油田建设,立足增强油田科技创新硬实力,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优化科技体制机制,加大科研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实现科研领域高水平自立自强步伐,支撑油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切实提升全油田信息化水平,聚焦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以数字技术为依托推进油田管理模式、生产模式、科研决策变革,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赋能发力。

信息来源: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