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日,油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迈上新征程》的宣讲报告,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油田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刘伟要求,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进的方向,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了解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发挥好国有企业支柱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决当好国内油气增储上产的推动者,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领会油田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国石化一流油气田建设,全面推进“六大战略”,全力建设“六型油田”,大力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坚定不移走好能源保障、产业报国之路,为加快实现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再起航,大步迈上新征程,强力推进原油“效益上产”、天然气“稳中有升”,全力提升工程技术支撑保障作用,全力实施安全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和设备管理工作、推进百亿立方米储气库群建设,在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新征程中贡献中原力量。

信息来源: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