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政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30日,油田举办政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喜新出席报告会。

会上,孙喜新作题为《深刻领悟核心要义 融通致用全面落实 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孙喜新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要内涵,坚定不移用“纲”和“魂”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不移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把油田打造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朝着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勇毅前行;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实现油田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取得新胜利;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不移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勇于担当,更加坚定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标对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部署,深化“政治铸魂工程”,切实以党委作用充分发挥引领油田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文化自信自强”新部署,深化“凝心聚力工程”,切实以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党的组织建设”新部署,深化“固本强基工程”,切实以更为强大的组织优势保障油田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正风肃纪反腐”新部署,深化“清风筑廉工程”,切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油田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平安中国”建设新部署,深化“平安幸福工程”,切实以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助推油田高质量发展。要模范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加坚定自觉推动实践转化落地见效,政工系统要全力推动学习研讨走深走实,宣传系统要全力推动宣传阐释走深走实,组织系统要全力推动专题培训走深走实,监督系统要全力推动督促检查走深走实,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的热度、力度、强度,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油田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