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9月3日,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面准确理解油田党委、油田纪委工作总体要求和思路,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勇争先,持续凝聚上产合力,为助力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张庆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飞主持会议并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好能源保障、产业报国之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细化研讨专题,深入开展交流,全面准确理解油田“六大战略”“六型油田”和党建“五大工程”及纪委工作总体要求和思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做强做优油气主业这个立身之本,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勇争先,走好“普光气田第二个千亿方新征程”,为助力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