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为积极应对达州市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普光工区疫情防控工作。9月3日,普光分公司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普光工区疫情防控工作升级管理,保障普光气田上产攻坚顺利进行。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出席会议。

会上,普光分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7个工作组(专班)、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分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委书记(部门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工作来抓,各工作组(专班)和直属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和生产工作两不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抓好普光分公司疫情防控“四个一”“五个一律”的措施落实。要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执行凭证出入制度,扎实做好人员管控,员工尽量减少流动,有效预防出行带来的风险,同时加大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准确掌握人员行程信息,实施精准防控。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满足工区内疫情防控的需要。要充分发挥疫情督导效能,督导组不仅要组织做好疫情督导工作,还要定期做好信息通报,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信息来源: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