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普光工区检查

8月30日至31日,由集团公司油田事业部(集团公司井控办)与石油工程公司联合组成的2022年度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普光气田,对普光分公司和在普光工区内的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施工队伍进行井控检查,并召开井控检查讲评会。

会上,普光分公司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西南工区指挥部分别汇报了井控管理工作,集团公司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组对普光工区内的井控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讲评。

检查组坚持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以井控技术管理体系、井控装备管理、井控风险识别及管控、人员培训等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了现场检查与资料查看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检查,对普光分公司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井控管理中的工作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普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思想、侥幸思想,坚持明晰责任、重点突出、规范管理的原则,做到制度落实到位、安全监督到位、检查整改到位,抓实强化基层建设、基础工作、基本功训练,严抓井控管理,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和此次检查指导意见,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钻井、作业等各项施工任务,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