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开发推进会



7月20日,油田召开第三季度市场开发推进会,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要求,要聚焦拓市增效,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与甲方进行沟通和对接,跟踪好潜在市场及重点项目进展,承揽好相关业务;结合年度指标完成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梳理,倒排运行计划,压实管理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制订针对性措施,快马加鞭,开拓思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人才保障,相关部门要做好与各单位的对接工作,提前谋划用工储备培训等事宜,持续加大炼化、LNG工艺处理等新工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培训力度;利用好工资总额和绩效等方面的考核激励政策,优化考核机制及政策调整,加大考核力度,引导职工向外部市场创效项目流动,积极推动人才优势转变为外部市场创收创效优势。要聚焦合作共赢,抱团取暖共同拓展市场,在外部项目合作机制与政策方面加强研究,给予更多支持,促进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凝聚拓市创效合力,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理念,切实提升一体化管理效能,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及时跟进业务进展,逐步形成区域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态势。要强化外部市场安全管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外部项目安全工作清单,聚焦岗位、电气、车辆等主要安全风险隐患,实行分类分级管控,督促排查治理,切实保障外部市场运行安全。要按照油田外部市场半军事化管理要求,认真落实职工生活、工作、健康等5方面20条管理措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做好内部职工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油田上半年外部市场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企管法律部、安全环保部等相关部门围绕外部市场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