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濮东采油厂调研



7月15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到濮东采油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攻坚啃硬的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孙喜新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振奋精神、锚定目标,自我加压、稳扎稳打,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要更加高站位、勇担当,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突出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突出强责任、抓落实,切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突出善创新、多增效,切实提高企业整体创效能力水平;突出聚合力、快推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全方位推进油气增储上产,在端牢能源饭碗上作出濮东贡献。要更加讲原则、重团结,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五型”领导班子,要聚焦议事决策,不断提升领导力;聚焦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凝聚力;聚焦选优配强,不断提升战斗力,围绕忠诚、团结、担当、高效、清廉“五型”班子建设要求,切实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更加强三基、守底线,全力保证安全平稳生产,做到深化对标查摆反思提高认识,细化雨季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强化“三基”工作夯实基础,强调安全家文化入脑入心,扎实筑牢安全基石。要更加抓融合、提实效,全力推进“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机制落实落地,准确把握两个层面融合互促机制的精神实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连线关系、“边总结、边完善、边推广”的实践方法这“三个关键环节”,树立好以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确保安全生产、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成效检验“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成效这“三个检验标准”,真正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创新和竞争优势。要更加严监督、明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提升“大监督”治理效能、优化干部过硬作风、彻底清除基层“微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喜新一行还听取了濮东采油厂党委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油气上产、生产经营管理及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深入该厂胡状中转站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