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二〇二二年上半年员工思想动态分析研讨会


7月6日,油田召开2022年上半年员工思想动态分析研讨会,分析研究员工思想动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引导干部员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出席会议。

孙喜新指出,要更加注重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树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意识,把准工作方向;树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系统意识,形成大兵团作战的局面;树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担当意识,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的信心决心;树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要更加注重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抓实抓好主题行动,着力推进重点任务完成,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引导干部员工多作贡献;抓实抓好思想引导,持续强化形势任务教育,持续推进大讨论活动,持续加大典型选树宣传力度,汇聚干事创业强劲动力;抓实抓好“四同四提”,进一步提升融合实效,进一步强化查漏补缺,进一步抓好督导考核,推进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抓实抓好“六微”特色工作法运用,做好一人一事思想政治工作。要更加注重提升精准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深化思想动态分析,做好基本情况调研,做好定期研究分析,做好问题解决答复,理顺员工思想情绪。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稳步推进301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员工,推动员工身心健康,推动文化服务提质提效,不断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化品牌建设,尽快完成品牌整合,完善品牌规划,强化品牌传播,提升油田品牌认知度美誉度。深化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开展高质量研究,进行高质量交流,推进高质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会上,普光分公司、文卫采油厂等8家单位进行了发言研讨,相关部门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解释。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