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工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2年上产攻坚战推进会


7月1日,普光工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2年上产攻坚战推进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瞄准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力打赢上产攻坚战。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工区党工委书记,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先进党组织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宣读了油田“关于成立川东北工区2022年上产攻坚战组织机构和通南巴工区前线指挥部的通知”,相关部门、单位作上产攻坚战表态发言。

王飞指出,2022年以来,普光工区固本培元、凝心铸魂,狠抓主业、科学统筹,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正风肃纪、标本兼治,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打赢了全气田停产技改检修攻坚战,巩固了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下半年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深化政治监督,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压实安全责任、落实风险管控、从严承包商管理、提升应急能力,毫不动摇恪守安全环保底线、推进绿色发展;科学组织提效率、加快产建提节奏、深挖老区提产量、精细管理提效益,毫不动摇保障能源安全、筑牢资源根基;深化“四同四提”、推进“三基本”建设和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大抓基层、促进作用发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普惠服务力度、关注身心健康、构建“大普光”“大党建”格局,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凝聚发展合力。要站位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天然气上产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