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演出走进元坝工区


日期:2022-07-04

6月30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气田生产管理中心院内歌声嘹亮,欢声笑语不断,以“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为主题的河南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河南省总工会领导带领文艺团体的艺术家们,带着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为奋战在元坝气田的中原油田员工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送来了“娘家人”的真情和温暖。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活动并与职工一起现场观看节目。

黄建中指出,中原石油人历经近30年接力奋斗,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水平、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信赖,在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2个国家叫响了“中原气服”的品牌,锻造了一支新时代的中原铁军。自服务元坝气田建设以来,中原石油人与多年深耕四川盆地油气勘探开发工作的石化兄弟携手,投身元坝气田开发建设,首次实现高含硫天然气净化成套技术国产化,天然气年产量从不到30亿立方米大幅度提升至60亿立方米,为支持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蔡东清指出,河南省总工会领导带领文艺团体的同志们,不远千里来到美丽的四川元坝,慰问奋战在元坝气田的各路将士,充分体现了河南省总工会对石油工人的关心和厚爱,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将秉承“一条心、一股劲、一家人”的合作理念,管理上同心,工作上称心,生活上贴心,共同扛起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保障气田长期安全平稳高效运行,让“中原气服”品牌在川东北大地上持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加强技能培训,依靠过硬技术站稳市场,依靠过硬作风做大市场。加强外部市场员工安全管理,从生活上关心职工,尽最大努力改善外闯市场员工的生活条件。

演出结束后,寇武江、黄建中、蔡东清一行前往元坝工区项目部慰问员工。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