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广大党员积极收看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直播


砥砺奋进新时代,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油田举办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党员干部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以不同形式收看,感受不一样的组织生活。

在东濮老区,上午9点,各单位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党员干部或集中在会议室,或集中在办公室,通过网络认真收看主题党日直播。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励了奋战在各个战线的干部职工。文卫采油厂地质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彭代中说,作为采油厂科研系统的一名青年党员,将带领身边的技术骨干,牢记嘱托,深钻地下,勇毅攻坚,以实际行动不断夯实油田稳产基础,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井下工具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效峰在现场参加主题党日,并作为油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他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的油田青年科技工作者,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冲在科学技术攻坚克难最前沿,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庆祝是为了更好地纪念,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在保证各项生产平稳运行的情况下,普光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主题党日直播。普光分公司组织人事部组织建设室主管刘钊伶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务工作者,将严格落实普光分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抓实抓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管理,着力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为气田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在内蒙古探区,内蒙古采油厂结合生产实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收看主题党日直播。该厂中康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柳军说,荡气回肠的旋律更加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激励着我奋发向上、不断前进。在工作中要强化高效勘探效益开发,积极推动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开创新局面。

在国内外市场,国内外部项目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斯里兰卡当地时间清晨6点30分,天然气处理厂伊拉克项目部员工就聚在一起收看直播。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鑫说:“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四同四提’为方法路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基层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和管理创新,不断夯实中国石化打造海外国际市场的根基,确保境外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在世纪景苑党员活动室,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孟轲服务区世纪景苑项目部组织了20余名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同收看主题党日直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离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坚定不移跟党走,持续关心关注油田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合理化建议,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