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集团军某部给油田发来感谢信


6月2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集团军某部给油田发来感谢信,对油田给予部队各项驻训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近3个月来,中原油田各级领导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坚决克服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把拥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我部各项驻训工作给予高度的关注和支持,以宽广的胸襟和无私的情怀,与驻训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真心和真情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送来温暖和关爱。特别是端午节后,油田领导专门到驻训地走访慰问,免去因驻训产生的相关费用,帮助官兵有效解决训练、生活后顾之忧,深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军企融合,为我驻训官兵练好克敌制胜本领、保持待战戒备好状态注入了强劲力量,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我们深深感受到油田党委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深深感受到油田各级领导对驻训官兵的关心关爱,深深感受到新形势下的军民鱼水情谊,深深感受到应急救援中心和实训演练基地职工的浓浓热情,谨在此向中原油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共襄复兴伟业,共逐强军征程。我部驻训官兵将铭记油田党委领导的厚望重托,铭记油田广大职工的真心拥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战斗热情,在推进军民军企融合互促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诚挚祝愿中原油田在企业创新发展中有新突破,在巩固国民经济命脉中有大贡献,全体职工幸福安康!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