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生到普光分公司调研


5月24日,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到普光分公司调研,以视频会议形式听取川东北工区产量运行情况和普光陆相勘探工作汇报,要求按照“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要求,加快推进技术进步,有效破解瓶颈难题,持续扩大天然气产量规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中超出席视频会。

张庆生要求,要锚定普光分公司全年目标任务,把气田产量和效率放在重要位置,以高质量勘探助推气田高质量发展,压实责任、强化运行,进一步提升经营创效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要发扬当前普光气田停产技改检修团结一心、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气田各项工作任务。要客观认识、正确分析面临的困难,凝心聚力,加大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等施工单位团结协作的力度,共同提高生产组织效率和生产经营效益;要努力攻克普光气田陆相千佛崖组先导试验中的技术瓶颈,做好致密气、页岩气等非常规天然气开发的技术储备,积极主动走出去,向兄弟单位学习低成本开发技术,坚定不移提升油气开发技术水平,为气田增储上产提供强大技术支撑;要紧盯盈亏平衡点、自然递减率等,优化产量运行,加大预算监控力度,坚决完成勘探、开发、经营等各项指标;要关口前移,提前优化方案、优化设计、优化组织统筹、优化物资采购节点,做好征地、环境保护评价等工作,确保精准施策,推动普光气田天然气生产能力稳步提升。要抓好通南巴区块工作,制订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通南巴区块产能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年产4亿立方米天然气生产目标。要加强追标、对标管理,瞄准川东北地区最好的指标进行对标,深入剖析、取长补短,争取效益最大化。要结合普光气田实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展现责任与担当。

会上,普光分公司开发管理部、天然气技术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川东北工区产量运行工作安排、普光陆相千佛崖组先导试验井组及工程进展等情况。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