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8日,油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要求油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谱写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要求,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的根本使命。从政治上着眼,源源不断为油田事业输送新鲜血液,从思想上入手,引导青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从青年特点出发,把油田党委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切实统一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要始终紧贴中心大局,组织动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励青年创新创效,组织青年投身一线,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始终密切联系青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进一步组织好广大青年,服务好广大青年,联络好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要始终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油田共青团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载体,从严管团治团,牢固树立“凡事讲政治”的鲜明导向。要把担当尽责作为青春奋斗的永恒主题,把矢志创新作为青春奋斗的鲜明标识,把锤炼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会议精神,7名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