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电项目总结表彰会

4月15日,油田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电项目总结表彰会,授予项目组“油田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要求为打造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油田领导蔡东清、刘伟出席会议。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要求,要持续发扬保电项目组坚定的政治意识,着力打造“招之即来”的“中原服务”队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安排部署、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要持续发扬保电项目组强烈的责任担当,着力打造“来之能战”的“中原服务”队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淬炼能力本领,严守安全底线。要持续发扬保电项目组融合互促的意识,着力打造“战之必胜”的“中原服务”队伍,发挥组织、宣传、人才、群众优势,提升“中原服务”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和保障力。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永葆实干担当、敢于拼搏的敬业精神,精心保障好油气生产,服务好油田发展大局。要永葆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在保障油气生产和拓市创效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永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将艰苦奋斗精神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冬奥保电精神紧密结合,以敢于奋斗、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提升“揭榜挂帅”“大兵团”作战攻关成效,加快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油田实现“四个一”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保电项目组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了工作感悟,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了北京冬奥会保电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