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市场开发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油田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市场开发工作推进会,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着力推动油田外部市场开发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创收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蔡东清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努力挖掘外闯市场人才,派遣精兵强将开拓市场,广泛搜集市场信息,紧盯重点项目进展,加大与甲方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的沟通交流力度,夯实合作基础。要加强统筹管理,强化协作配合,积极推行外部市场“一体化”承揽模式,完善一体化管理机制,经营管理部要做好牵头组织,明确组织架构,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各单位外部项目加强合作,形成拓市合力;根据主营业务开展市场开拓,互通有无,加强沟通,避免内部竞争,形成团结一心、共同干事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激励考核,今年油田将加大外部市场开发奖励力度,各单位要切实用好这部分奖励的工资总额,力求考核更加精准,激励更有针对性,以规模效益为导向,充分发挥奖励作用,让奖励重点向规模大、效益好的项目及骨干人员倾斜,充分激发干部职工拓市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自身,制订导向鲜明的激励分配政策,引导职工到艰苦岗位、高效岗位学技术,强本领,创效益。要严格风险防控,持续强化“两网一清单”运行管理,统筹抓好安全、员工健康及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市场开发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油田2022年第一季度市场开发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应急救援中心、供电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及机关服务中心四家单位作工作汇报及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