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通江县领导座谈

4月11日,四川省通江县委书记李玉甫一行来普光气田,企地双方就通南巴区块天然气发展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出席座谈会。

通南巴区块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域内,距离普光气田约130千米,油田2018年取得该区块经营权,该区块有效勘探开发面积814.38平方千米,具有良好勘探前景。

李玉甫表示,衷心感谢中原油田及普光分公司一直以来对通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扶持,将抓实高位推动,积极创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不遗余力地配合通南巴区块各项工作开展,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企地携手发展、互促共赢。通江地方政府对通南巴区块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在中原油田和普光气田“十四五”规划中责无旁贷,将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像当年支持红军那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配合通南巴区块进一步勘探开发,千方百计保障区块生产经营。

王飞表示,通南巴区块各项勘探开发工作离不开通江县委、县政府,以及通江人民的大力支持,中原油田及普光分公司对此表示诚挚感谢。作为驻川央企,普光分公司不忘革命老区贡献,时刻牢记央企责任,大力传承红军精神,努力做到开发一方资源、促进一方发展、守护一方平安。目前,普光分公司正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加强通南巴区块勘探研究、开发建设,将通过科学规划与研判,竭尽所能发现更大的储量和更多的接替资源,全力以赴释放天然气产能。中原油田及普光分公司将与通江地方政府通力合作,携手打造惠民福祉工程,在不断提升企业质量效益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