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收到北京冬奥组委感谢信

“我们保电组能够得到北京冬奥组委的认可和肯定,我骄傲!”4月8日,供电服务中心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运项目组(以下简称中原保电组)经理杨忠利在观看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后激动地说。

“虽然我们没有亲临颁奖现场,但内心依然热血沸腾,因为我们也是这个保电团队的光荣成员。”中原保电组员工邢洪凯同样兴奋地说。

此次表彰,冬奥会、冬残奥会电力运行中心团队因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受到表彰。中原保电组作为该团队的一员,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全力守好了自己的“责任田”,所有员工都无比骄傲。

此前一天,油田还收到了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原保电组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参与保电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去年12月份,供电服务中心精选出45名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电力“铁军”优秀代表,组建中原保电组,通过系列相关培训,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速滑馆等多个冬奥场馆提供临时供电相关技术服务。

中原保电组在冬奥会期间主要负责前期电力设施改造、电力线路接线、信息系统维护等任务,他们每天早上5时出门,晚上9时以后才能返回驻地休息。由于延庆滑雪场等保电地点气温一度降到零下18℃,部分组员出现感冒症状。

有油田强大的后勤保障和支持,中原保电组的队员干起活来特别有劲。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他们负责变发电机组的运维工作,每次巡检他们都要仔细查看负荷走势,测温,记录相关数据……他们根据不同的环境要求,整合了应急资源信息,编制了“一点一案”专项保电方案,随时研判、处置用电异常情况。

据统计,中原保电组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累计处理用电异常事件27起,及时排除故障360余处,为供电设备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