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1月15日,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普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暨HSE工作会议,达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油田党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鼎力自强”专题片。

王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系统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普光力量。要坚持体系思维,持续推进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细从实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守安全红线底线,确保普光气田安全平稳运行。要自觉融入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地方加快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移振兴战略支点,形成现代工业产业链。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督部门及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加大自查自改力度,营造良好廉洁自律氛围。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