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参加油田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团讨论

1月16日至17日,油田领导张庆生、孙喜新、张洪安、蔡东清、刘伟、王飞、王德宇、李中超分别参加油田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团讨论,与会议代表一起谈认识,谈体会,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油田高质量发展大计。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在参加第三、第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硬底线,加大增收节支力度,不断扩大外闯市场规模,加大信息化、自动化改造力度,激发队伍活力,降低劳动强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要强化依法合规管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端正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落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机制,持续推动政治优势向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转化。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员工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在参加第八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对标对表,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重新明确各部门职责定位,打通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以更高的工作站位,发挥好机关的引领带动作用;以更准的科学谋划,发挥好油田的“政治部”“参谋部”作用;以更大的工作创新,发挥好油田的“作战部”“指挥部”“服务部”作用;以更实的“四同四提”,发挥好机关各级党组织的保证作用。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张洪安在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聚焦“增储增产、效益增长”目标,切实将各项工作融入油田发展大局。要做好顶层设计,善于利用新技术,善于探索新的生产组织方式,强化院厂协同配合,做好科技研发工作。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在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悟深、吃透工作报告精神内涵,深入思考2022年要“干什么”“怎么干”。要主动改革、与时俱进,发挥好管理、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活干部职工增产创效的内生动力,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在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与油田党委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要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对标油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想法子、找路子、开方子,提升油田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在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继承发扬新时代红军精神,聚焦今年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增储上产攻坚、运行保稳提效、HSE管理强基、经营质效提升、党建引领保障等“五大行动”,以“大干365天,决定一整年”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气田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王德宇在参加第七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明确油田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要统筹谋划,系统研究,做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制订措施,拿出务实举措,挖潜创收增效,实现转型升级,确保实现全年经营任务目标。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中超在参加第三、第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牢记油田发展目标任务,实现油田稳产提质提效、气田安全高效上产;要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强工程地质一体化,增强技术保障能力;要突出抓好转型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布局,走好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