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代表民主评议油田领导班子及成员

1月17日,在油田十届二次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职工代表对油田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张庆生、孙喜新、张洪安、蔡东清、刘伟、王飞、王德宇、李中超进行民主评议。

从关心、爱护油田领导班子及成员,帮助、支持其做好工作的愿望出发,与会代表从政治担当、勘探开发、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外闯市场、党建融合、班子建设等方面,对油田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审议并评价。

油田领导班子民主评议结果显示,优秀率为100%,没有良好、一般和较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领导班子上接天线讲政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指示精神、党组决策部署坚决有力。登高望远思路清,油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明确,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路径清晰、措施有力。担当作为业绩优,油气勘探成果丰硕、油气产量稳中有升、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实现“十三五”以来首次整体盈利。心系于民办实事,一系列好事惠民生,职工收入实现稳增长。一年来,领导班子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8名油田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结果显示,优秀+称职均为100%。与会代表普遍认为,“班长”政治素质好、驾驭能力强、自我要求严,审时度势、领航定向,善于“弹钢琴”,是油田发展优秀的“领头雁”。班子其他成员综合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作风形象优,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善于“攻山头”,是分管领域靠谱的“指挥长”。

新的一年里,与会代表希望班子及成员持续在油气增储增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改革管理、加强党的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继续奋斗,扎实推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