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外部市场天津工区视频连线会议

1月14日,油田召开外部市场天津工区安全视频连线会议,落实油田HSE体系和双重预防机制管理要求,开展外部市场风险承包点检查,协调解决困难,确保外部项目平稳运行和员工健康安全,并对天津工区员工进行春节前慰问。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视频连线会上,蔡东清抽查了天津工区部分项目部的相关台账、资料,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基建设备部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全面检查了天津工区各项工作,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东清指出,天津工区各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安全管理经验,有力保障了项目平稳运行,拓宽了油田创收增收渠道,对天津工区广大员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蔡东清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敏锐感、紧迫感、责任感,以铁的纪律、措施、标准全力保障发展形势稳定,有效确保天津工区“两重两特”时期的安全。要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科学系统分析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形成清单,制订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风险全面受控;组织隐患大排查,彻底查改驻地取暖、用电、用气等隐患;强化应急演练,加强承包商管理,不断提高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要全力保障员工安全,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等宣贯,强化应急救护健康知识学习,提高全员安全、健康意识;抓实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做好一人一事心理疏导、困难帮扶健康监测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坚决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要加强沟通交流,求同存异,凝心聚力,合作互助,经常性组织天津工区员工交流,发挥工建、党建一体化作用,展示油田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