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二〇二二年一月份HSE暨生产运行工作会


2021年12月31日,油田召开2022年1月份HSE暨生产运行工作会,要求抓紧安全生产不动摇、生产运行不松劲、疫情防控不懈怠、四风纠治不手软,全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油田领导孙喜新、刘伟、王飞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火灾爆炸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安全环保部、公共事业部、生产运行管理部、企管法律部分别汇报了2021年12月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生产运行及“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情况、“星旗榜”评比考核情况,对2022年1月份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工程技术管理部汇报了赴华东油气分公司调研的情况。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指出,2021年普光分公司奋力完成了油田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面对艰巨的生产经营任务,普光分公司将抓好组织运行,夯实安全环保基础,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要求,要认真总结2021年油气生产运行工作,对好的做法要继续保持,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整改。要继续扎实开展收官起步百日安全活动,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要落实好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祥和过节。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要求,要更加紧抓安全生产不动摇,全力保障发展形势的稳定。务必严守安全环保红线,务必严格安全任务的落实,务必严抓对标整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担当,抓严抓实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要更加紧抓生产运行不松劲,全力保障新年高点起步。聚焦目标抓落实,聚焦关键重点抓落实,聚焦统筹运行抓落实,确保油气生产和产能建设等重点工作早行动、早安排、早见效。要更加紧抓疫情防控不懈怠,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突出提高站位、层层落实责任,突出精准施策、重点管控,突出领导带头、健康过节,突出统筹协调、加强保障。要更加紧盯四风纠治不手软,全力保障风清气正过节。从严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不仅自身要遵守廉洁纪律,也要加强对家人的教育监督;从严执纪监督问责,扎实开展廉政巡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规违纪者,严肃查处,点名曝光。各级领导要带头执行落实“两特两重”要求,严格领导带班值班,盯现场和信息的报告制度,从严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油田生产经营开门红。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