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领导来油田走访座谈

 

9月9日,范县县委书记赵丽玲,范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小鹏一行到油田走访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油田勘探开发,努力形成油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座谈交流。油田领导张庆生、蔡东清、王德宇出席座谈会。

赵丽玲指出,多年来,中原油田为范县经济发展和民生生活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没有油田的发展就没有范县今天的发展,油田为范县培养了大批产业工人,扶植了大批当地企业。去年,在中原油田和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范县实现了集体脱贫。当前,范县依托中原油田找到了化工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尤其是丰利石化等当地企业依托中原油田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下一步,希望油地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将友情继承好、发扬好。随着油田“四供一业”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移交,油地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盘活土地、油气等资源,为范县的统筹发展提供新动能。作为地方政府,范县将全力以赴为油田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形成油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首先对范县领导班子来油田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庆生指出,长期以来,范县人民政府和当地人民群众对油田勘探开发建设所给予的无条件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建立了深厚情谊,在油田建设过程中,范县人民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油地双方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油田的勘探开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近年来,在油田“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移交过程中,范县对油田给予大力支持,使油田减轻包袱、轻装上阵,专心致志地发展主业和新业务,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在“十四五”期间,作为国有企业,油田有责任也有义务更好地融入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油田将加大对当地企业的支持,尤其是利丰石化等当地龙头企业,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为国家能源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油田将加强对当地新型产业园区供水、供气等服务,建立良好交流沟通机制,共同谋划长远发展;油田将统筹协调“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移交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为当地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等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