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印发《关于集中开展“我为增储增产增效多作贡献”活动的通知》

 

 近日,油田印发《关于集中开展“我为增储增产增效多作贡献”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奉献,促进全面完成油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通知》指出,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宣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油田“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动员会精神,深刻认识油田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激发攻坚创效动力,勇于担当作为,全员立足岗位多作贡献,聚焦产量效益,全面完成油田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通知》指出,要组织学习讨论,着力统一思想认识,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强化学习教育,通过走访调查、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油田“四个一”发展目标、“一主两服三优”工作布局,引导干部员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为“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奠定坚实基础。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着力汇聚员工智慧,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方针,把干部员工组织动员起来,围绕“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目标任务及重点举措出谋划策、献计献策。要动员全员力量,着力实现增产提效,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把问题导向贯彻工作始终,把关爱员工融入行动全过程,率先垂范作贡献;广大党员要当好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勇当先锋作贡献;员工群众要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全力攻坚啃硬,着力完成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紧盯目标任务,鼓足精气神,拿出真功夫,在增储增产增效中比一比、赛一赛,形成人人讲上产、时时争上产的生动局面。          

《通知》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运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广大干部员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整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争作贡献,推动形成油气上产的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深入挖掘、选树、表彰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要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严格考核督导,确保“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