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动员会

 

8月17日,油田召开“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动员会,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和国内上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油田领导张庆生、孙喜新、张洪安、刘伟、王飞、王德宇、李中超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宣读了《中原油田“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方案》,工程技术管理部、生产运行管理部、普光分公司、濮东采油厂、文留采油厂等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增储增产增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储增产增效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政治任务,是完成油气生产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油田扭亏脱困的重要举措,必须采取攻坚战行动,拿出超常规措施、付出超常规努力,才能战胜困难、争取主动,提升油田整体创收创效水平,更好地承担职责使命。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攻坚之势;要强化措施运行,形成大干快干之势;要咬定攻坚目标,形成竞争比拼之势;要严守安全底线,形成安稳高效之势;在油田上下形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油气上产态势,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要突出引领保障,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增储增产增效优势;要深入宣传发动,把决胜斗志鼓舞起来;要强化组织保障,把优势力量集聚起来;要优化干部作风,把各项工作带动起来;要严肃督导检查,把“最后一公里”贯通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把油田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