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新春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群众

 

22日至9日,油田领导孙健、张庆生、孙喜新、张洪安、蔡东清、刘伟、王飞、王德宇带着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或深入基层一线,或走进员工家庭,或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大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4日,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孙健首先来到困难党员扈荫魁家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油田和谐建设贡献力量。困难员工的生活时刻牵挂着油田领导的心。在油田低保户申秋华家中,孙健希望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要求各级组织要对困难员工家庭尽心竭力给予帮扶,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全国劳动模范田继民家中,孙健向田继民全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油田油气上产作出的积极贡献。孙健表示,油田的发展离不开老石油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奉献,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孙健来到文留采油厂文南采油管理三区46号站,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快乐,一切顺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油田实现增储提能增收、稳油增气降本目标作出新贡献。在地面工程抢维修中心油气维保第一项目部安装维修班,孙健详细询问这个班组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各项生产保障及地面工程施工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

22日,勘探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庆生首先来到基地社区服务中心孟轲服务区世纪景苑项目部,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勘探开发研究院提高油气采收率研究所开发实验室,张庆生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科研人员大力推进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对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率。带着浓浓牵挂和新春祝福,张庆生来到老党员王致静家中,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勉励她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勘探开发研究院通南巴勘探研究所副主任师刘建军家中,张庆生对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鼓励他在岗位上进一步攻坚克难、敢于创新,在奋力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展现新作为。在濮东采油厂胡状采油管理区胡状联合站,张庆生向当班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比作风比进步比贡献,筑牢油田高质量发展基石。

23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园林工程技术部绿化一班,为员工送上诚挚问候,鼓励大家为油田的环境建设再立新功。在广播电视中心新闻部,孙喜新向记者编辑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记录生产一线的感人故事,为油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在基地社区服务中心退休员工刘玉刚家中,孙喜新要求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政策提供帮助,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随后,孙喜新来到文卫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了解油水井基本情况和沙宇武创新工作室的采油创新成果,希望大家强化成果转化,助力原油上产。在钻采社区服务中心文卫服务区第八党支部书记岳德山家中,孙喜新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继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4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张洪安来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作业四大队作业三队,为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优化作业施工技术,努力增加服务项目。在燃气技术服务分公司豫鲁项目部,张洪安向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大家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技术监测中心环保监测总站,张洪安为干部职工送上诚挚的问候,要求大家瞄准行业前沿,拓宽业务范围和业务种类。在伤残军人杜才家中,张洪安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在油田工艺专家李秀竹家中,张洪安勉励他发挥专业优势,为油田的勘探开发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22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来到油气加工技术服务中心油田工业仪表项目部,为班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加强技术研究,不断提升创效能力。在天然气产销厂柳屯输气管理区柳屯工业配气站,蔡东清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该站持续发挥好输配气枢纽作用。在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天然气技术研究所,蔡东清希望大家不断提升技术向生产力转化能力,为油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28日,蔡东清通过视频连线向在中安联合、中天合创等外部市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甲方提供优质服务,为油田发展贡献力量。

22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来到油田烈士郭世国家中,为他的家人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油田一定会尽力协调解决。在信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通信工程分公司、物资供应中心技术质量检测站钢材阀门室、中原油田公安局庆南派出所,刘伟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攻坚,为油田发展、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在伤残军人蒋元明家中,刘伟希望他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油田发展。29日,刘伟一行来到油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慰问油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集中隔离人员,对一线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8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先后来到普光分公司采气厂集气总站、天然气净化厂硫黄储运车间,为油田第七位全国劳动模范王红宾及采气厂技师团队送去荣誉照片、书籍,向坚守气田开发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不动摇,创新管理谱新篇,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气田开发生产中,确保普光气田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为油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3日,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王德宇先后来到文留采油厂残疾员工舒铭、油田困难家庭唐玉梅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注意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王德宇来到住房建设中心井下项目部、濮东医院门诊部、油气储运中心柳屯油库,看望慰问坚守在各领域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生产有序运行、员工家属健康安全,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