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中原铁军品牌

         87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李振智、徐泓到技术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88日,李振智、魏永军、徐泓到西南钻井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听取西南钻井分公司工作汇报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振智对该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振智要求,要按照“在思想引领、党建提升、标杆创建、廉洁建设、创新创效、安全培训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统筹谋划、细化发展措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弘扬铁军精神,建功新时代,全力打造新时代石油工程铁军先锋,奋力担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石油工程技术品牌的历史重任;要全力打造中原钻井品牌,强化文化引领,以文化丰富品牌内涵,以文化促进品牌宣传推广;要聚焦精益管理提质增效,做到好中求快、好中求省,把每一口井都打造成精品工程、名优工程;要切实抓好HSSE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HSSE管理体系;要筑牢发展政治保障,把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作为谋划推进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把降本增效、提升盈利能力、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推动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89日,李振智、徐泓深入70738钻井队施工的威202H16平台慰问一线员工。李振智要求,要强化管理,努力出精品、创品牌,把品牌打造和重铸铁军辉煌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精益管理活动,实现降本增效,努力提高单井效益,把到手的工作量打造成精品工程、效益工程;要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抓好井控和生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要大力推进标杆党支部创建,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抓班子、带队伍、强“三基”、保稳定、促发展的作用,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小组一块阵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围绕“四比四创”主题活动,统筹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立项攻关等活动,推行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