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检查普光井控安全

       713日至1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井控专项检查组到普光气田开展井控检查,要求从严从细落实井控措施,全面消除井控隐患。

13日,检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随机抽考等形式,在普103集气站、毛坝8井、大湾采气管理区502集气站等地开展检查。

14日,检查组听取普光气田井控安全工作汇报,并讲评井控检查情况。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影响井控本质安全的潜在隐患,完善工程设计;要开展井控差异化培训,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提高取证、换证人员的井控水平;各单位要把检查出的问题当财富看待,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打造井控安全的普光样板。

普光分公司表示,将逐一对照此次检查出的问题,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将整改情况反馈给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解决普光气田井控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气田“安稳长满优”运行。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