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合作项目健康发展

        710日,油田与盘锦河升大地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油石油有限公司、北京物华宏业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召开2018年合作项目联管会。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内蒙古探区勘探开发指挥部指挥、党委书记张洪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三个合作项目上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决议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三个合作项目2018年工作部署、运行管理等有关事项的议案。

张洪安要求,要从技术、投资等方面对项目再评估,加强计划管理,排出切实可行的运行计划;加快锡14块稠油技术服务项目工作运行,从成本最低考虑,与内蒙古采油厂协调,设计好油品交接流程;继续加强洪雅尔洪舒尔区块地质研究,把区块潜力评价清楚;合作双方都要严格遵守合作合同,认真履行合同义务,根据国家对油气区块探矿权管理越来越严的实际,慎重决策,并按规定汇交各种地质资料。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要加强合作项目的安全环保管理,共同做好方案、设计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可控,不发生任何安全环保事故;严格执行地方政府环境保护各项法律法规,认真评估对合作区块的影响和存在的环保风险,严禁触碰生态“红线”;各合作区块工作量的安排部署、矿权的延续决策都要与生态“红线”匹配,统筹考虑,确保在安全环保方面不出现任何问题。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