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油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67日,中原油田与汤阴县一体化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油田召开,分公司总会计师吴玉玲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对油地一体化融合发展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协议书》和《汤阴油库地上废弃附着物移交协议书》。

汤阴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40多年来,中原油田为汤阴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油地一体化融合发展,是40多年来双方密切合作的结果,更是油田支持汤阴县整体规划和产业发展的体现,油田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从大局出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油地双方也由此实现了互惠双赢。希望今后油田一如既往地在汤阴县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等领域给予支持,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吴玉玲主持会议并指出,油田与汤阴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中原油田开发建设初期,汤阴县委、县政府对汤阴油库这个油田重要物资存储地和中转站的顺利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油田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40多年来,汤阴县委、县政府一直支持油田的工作,油田与汤阴始终站在一起,一家人、一家亲,促进了油地双方共同发展、深度融合。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汤阴县委、县政府注重顶层设计,站位高远绘制发展蓝图,为油地一体化融合发展开了个好头,具有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此次推进会进一步加深了油田与汤阴县的友谊,油地双方将携手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