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首届职工排球比赛闭幕

 

       64日晚,油田职工体育中心灯火通明、气氛热烈。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首届职工排球比赛决赛激战正酣。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永军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录井公司最终夺得比赛的冠军,地球物理测井公司夺得亚军。分列第三名至第八名的代表队是:井下特种作业公司、钻井二公司、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海外工程公司、管具公司、钻井一公司。

至此,历时6天的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首届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比赛期间,各单位运动员敢于拼搏、奋勇争先,职工代表在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为正处于深化改革、扭亏脱困关键时期的中原铁军队伍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进一步推动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凝聚了公司创效盈利、奋进赶超的正能量,为公司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

 

信息来源:中原石油报
2018-06-06